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50元电费引发学生打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8:06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陈轶珺)

  为了区区每人4元5角的电费,5个大学生竟对两名宿管老师动粗。前天晚上10时在上海复新进修学院发生的这场闹剧,最终在民警的干预下得以解决。昨天中午,记者来到该学校的寝室大楼。寝室高五层,一、五两层住男生,二、四两层住女生,三楼闲置。发生打人事件的5名男生,全都住在512寝室。记者来到5楼,被告之512寝室的5个学生全去上课了。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记者随后来到底楼的管理员室,在房间内记者见到了昨日被打的王老师,他的右额上留着一块明显的伤痕。

  王老师告诉记者:昨天晚上,宿舍的另一管理员陈老师在8点左右打电话让512寝室交每人4元5角的电费,寝室的一个学生称:人没有到齐,到齐后统一来交。10点,陈老师再次打电话催款。不料,却遭到接电话的学生的恶言相加。于是,陈老师走上5楼,拉了512寝室的电。几分钟后,5名学生下楼来到管理员室,指责陈老师的拉电行为,在推搡中,学生动了手。王老师见陈老师被打,上前劝架,头上也挨了几拳。吵声引来底楼的其他学生,见老师被打,几个同学和5人打了起来。眼见一场小小的纠纷竟变成了群架,两名老师立即上前劝架,但收效甚微,无奈之下老师只能请学生报了警。

  经过警方的教育,5人向老师道歉,同时表示愿意负担老师的医疗费。

  (此稿线索奖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