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十分关切在基隆外海落海失踪的平潭船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8:3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福州2月18日电福建省台办负责人18日在此间表示,福建省十分关切在基隆外海撞船事件中落海失踪的福建籍船员严全的安危,希望台湾有关方面加大搜救力度,扩大搜寻范围,尽快使严全获救,并对事件中受伤的船员给予精心治疗,使他们早日康复。

  17日下午,台湾方面的军舰“邵阳”号在基隆东北角外海棉花屿旁10海里附近操演时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与台湾苏澳籍渔船“金铭泰号”发生严重的撞船事件,渔船当场断成两截,船上6名船员落海,其中5人被救起,1人失踪。落海船员中有4人是福建平潭人。

  据了解,获救人员包括台湾籍船长和福建平潭籍船员林立生、刘书仁、郑锦煌,以及一名越南籍船员,目前已被送往台北急救,情况稳定,已没有生命危险。

  失踪平潭籍船员严全至18日下午17时尚未救起,目前,台湾“海巡队”仍在继续搜救中。(记者王凡凡)

  (来源:合肥报业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