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苏贞昌辅选魅力大比拼 马英九人气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8:44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2月1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联合报民意调查发现,“总统大选”蓝军总干事马英九的群众魅力及拜票效果都比绿军总干事苏贞昌略胜一筹。

  调查发现,台北市长马英九与台北县长苏贞昌都拥有不错的群众魅力,七成二选民对马英九有好感,一成六不喜欢他;五成九选民喜欢苏贞昌,二成五对他没有好感。两相比较,马英九的人气超越苏贞昌。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资料分析显示,马英九除在年轻和高学历选民中特别受到欢迎,民进党也有五成二是马迷。马英九的魅力也跨越了族群及地域界限,闽、客选民有近七成喜欢他,云嘉南高屏等县市六成五左右选民对马有好感。

  调查发现,有三成选民表示会因马英九拜票而考虑把票投给连宋,二成一会因为苏贞昌请托而考虑把票投给陈吕。

  (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