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胜玉在市广播电视网络整合工作领导小组会上要求 整合广电网络发展文化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8:47 天津日报

  常昊

  本报讯(记者常昊)昨天上午,市广播电视网络整合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和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天津市广播电视网络整合方案》。市委副书记刘胜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肖怀远,副市长杨栋梁出席会议并讲话。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刘胜玉强调,广电网络整合势在必行,意义重大。市委对此高度重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同志作出明确指示。全市各有关方面要按照市委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紧迫感,加快推进广电网络整合工作,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会议指出,网络是广播影视业发展的基础和命脉。广电网络的整合,是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加快实施“三步走”第二步战略部署,努力提高城市文化品位的重大举措;是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形成合力,增强广电整体实力和竞争力的迫切需要。为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广电事业发展的要求,加快广播电视数字化进程,市委、市政府决定,对全市广电网络资产、资源进行统一整合。

  会议要求,全市各有关方面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提高认识。要根据国务院和国家广电总局的要求,结合天津实际,充分发扬民主,积极稳妥推进,依法规范运作。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抓紧制订实施细则,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尽快完成对广电网络公司的股份制改造。要加强党对舆论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广电系统要守土有责,扎实工作,保证网络安全正常运行,防止国有资产流失。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保持队伍稳定,确保整合工作顺利进行。市有关部门和各区县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