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界500强企业与惠山握手 杜邦兴达(无锡)公司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03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邓志明)早春二月的无锡太湖饭店春光四溢。昨天下午,无锡兴达尼龙有限公司与美国杜邦公司携手合作成立的杜邦兴达(无锡)单丝有限公司在这里举行开业典礼,市领导贡培兴,惠山区领导及美国杜邦公司代表、无锡兴达尼龙有限公司的代表等出席了开业典礼。

  美国杜邦公司是一家国际著名跨国公司,而且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唯一超过200年历史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大公司,其刷丝及特种单丝业务遍及世界各地,在国际市场上占有很高的份额。杜邦兴达(无锡)单丝有限公司是美国杜邦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与无锡市兴达尼龙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一家合资企业,而无锡市兴达尼龙有限公司原来就是惠山区的重点骨干企业和纳税大户,其主导产品尼龙1010树脂和尼龙刷丝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分别达70%和90%以上,享有很高的声誉。

  杜邦兴达(无锡)单丝有限公司的开业,对无锡兴达尼龙有限公司而言,将是一项有利于该企业“借船出港、借鸡生蛋”,加速对外扩张,将其主要产品在短时间内打入国际市场的战略性举措,同时,这也是扩大原料出口、带动公司其他产品出口的有利时机。

  对于美国杜邦公司而言,可以利用中国企业在生产成本上的优势,提高其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同时进一步扩大杜邦公司产品在国内的市场份额。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