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各地两会召开专题 > 正文

安徽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11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安徽在线消息 (记者金成龙) 2月18日,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在省人大会议中心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岳忠主持会议,副主任苏平凡、季昆森、朱维芳、张春生、周本立、陈维席、高福明和秘书长耿光宽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陈军所作的关于《安徽省劳动合同条例》(草案修改建议稿)修改情况的说明;听取了省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金启建所作的关于《安徽省禁止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非医学需要鉴定胎儿性别和选择性别终止妊娠的规定(修订草案)》的说明。

  受省长王金山的委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任海深向会议作了关于省政府机构改革有关情况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关于提请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的任免事项的说明;听取了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副主任余焰炉所作的关于全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肖超英所作的关于全省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更改省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预算)工作委员会名称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2004年述职、工作评议对象确定办法》。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周溯、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柯汉民列席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各省辖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各工作机构、综合办事机构负责人等。

  相关专题:2004年各地两会召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