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军区召开按纲施训经验交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20 河北日报

  本报讯(王印方、李见辛)2月16日至17日,省军区在邢台市召开按纲施训经验交流会,对各军分区、人武部按纲施训试点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北京军区副司令员高中兴,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陈玉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军区副参谋长郑勤、省军区政委张连仁、省军区副司令员宋长森、省军区参谋长方文平、省军区政治部主任高义勋,以及总参动员部、北京卫戍区、天津警备区、内蒙古军区、山西省军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区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为适应中国特色军事变革需要,推进国防后备力量战斗力的不断跃升,省军区按照总部制定的《军分区、人武部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要求,周密计划,严密组织,狠抓训练落实,取得了突出成绩,受到与会首长和代表的充分肯定。

  高中兴对我省民兵预备役部队按纲施训的做法给予肯定。他说,军区各部队要不断加大依法治训和按纲施训力度,为高质量开展军事训练提供坚强保证。要充分发挥省军区系统的区位优势,借助地方教育优势,在培养造就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队伍上取得成效。要进一步深化对军事训练问题的研究与演练,贴近实际,贴近实战,增强训练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陈玉田强调,省军区系统的各级党委和军事机关要把贯彻新大纲作为一项重要的军事工作,增强按纲施训、依法治训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抓住重点环节,以重点工作带动其它工作,实现军事工作的整体跃升。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端正工作指导思想,确保军事训练工作的全面落实。

  省军区系统6个单位介绍了按纲施训的经验做法。与会代表参观了邢台军分区按纲施训成果展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