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省(香港)投资贸易洽谈会举行专题调度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20 河北日报

  国企产权转让项目要唱重头戏

  本报2月18日讯(记者王巍)记者从今天下午召开的省属重点国有企业外经项目工作调度会上获悉,国有企业产权、债权、股权转让项目的洽谈,将在2004年河北省(香港)投资贸易洽谈会上唱“重头戏”。目前,我省一些省属国有企业参会项目准备工作已基本到位。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3月23日至25日在香港召开的2004年河北省(香港)投资贸易洽谈会,我省准备推出6个大型招商洽谈会。其中,国有企业产权、债权、股权转让项目洽谈会被列为重中之重,该项专题洽谈会将以国有企业产权、债权、股权转让项目发布洽谈为主,利用外资技术改造项目发布洽谈为辅,组织项目企业积极与外商开展合作洽谈。

  据省国资委统计,在此次国有企业产权、债权、股权转让项目洽谈会上,我省将有一批重点发布项目,其中500万美元以上的产权、股权转让项目25个,涉及资产总额50.62亿美元,拟转让产权、股权9.98亿美元。这些项目的主体大多是我省传统优势产业中的大型、特大型骨干企业,如唐钢集团、华药集团、开滦集团等。目前省国资委正对准备上会的项目逐项进行督导落实。

  副省长才利民在调度会上要求,要切实增强紧迫感,以开放的思维、态度、姿态和举措推进国有企业改革,紧紧围绕产业结构调整,加大项目谋划力度。省属国有企业要抓紧时间,把参加投洽会的筹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把项目谋划好、包装好、推介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