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0万安家费急募专业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大学城即将封顶,招募师资成为各高校“当务之急”

  新快报讯(记者 方夷敏 通讯员 刘继红 杨冬生 裴立宁 朱玉尊)广州大学城10个校区的65栋主体建筑陆续封顶,记者昨日获悉,目前为新校区急募师资成为各高校的“当务之急”,为吸引人才各高校都开出了丰厚的条件,其中,广外开出了最高40万元安家费招贤纳才。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华工:急募300教师

  该校党委书记刘树道表示,该校准备在3-4月份在国内外公开招聘新学院负责人和部分学科带头人,还要招聘300名左右的教师。据悉,院士、教育部及广东省特聘教授可根据需要获得200万元以内的科研条件建设费,特聘教授可享受教育部或广东省的特殊奖金,院士除了享受政府的院士补贴外,还可享受学校“兴华人才工程”学科带头人的最高岗位津贴。“杰出人才”即年龄小于50岁(学校急需发展的学科可适当放宽)的教授、博士生导师可获50万元以内的科研条件建设费;“高层次人才”即年龄小于50岁(学校急需发展的学科可适当放宽)的教授可获10万元以内的科研条件建设费。

  广外:引进10名专业技术人才

  为加大引进人才的力度,广州外语外贸大学新出台了《关于引进专业技术人才的规定》,对拟引进的专业技术人才的待遇作出相应规定,最高可享受40万元安家费和15万元的科研启动费。据了解,近期该校将引进具有正高职称的专业技术人才10名,本年度还将接受硕、博士研究生130名。

  广州中医药大学:最急需专任教师

  目前,广州中医药大学仅专任教师的编制已达到750名左右,专任教师占学校本部教职工的比例提高到55%以上。该校特别重视高级人才队伍的引进,基本上要求硕士以上学历,部分重点学科如中医内科学、中医骨伤科学、中医妇科学、中医临床基础等要求博士学位。该校表示,今年9月新生进入大学城后,头一年主要是基础课,该校将充分利用大学城可共享的资源,聘请相关公共课兼职教师。(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