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埃力生收购安徽国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49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波)上海埃力生集团的资本触角开始向外伸展,收购重组安徽池州有色金属公司。昨日,重组后的新池州有色金属集团正式成立,成为埃力生的全资子公司,整个收购价格大约在5亿元左右。

  据了解,池州有色金属公司具有40多年的历史,是从事矿产铜、铅、锌综合冶炼的大型地方国有工业企业,拥有粗铅、电解铅、电解锌等多种有色金属的生产能力。而埃力生集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团则是涵盖工业、进出口、房地产和金融投资等行业在内的综合跨国集团,其主导的钢管系列产品已占据国内市场70%的份额,去年集团的营业总额在450亿元左右。

  有关人士介绍,从2002年开始,为谋求新发展,池州有色金属公司开始寻找新的投资者,韩国LG集团、上海埃力生等国内外企业表示出广泛兴趣。通过多次谈判,埃力生最终入主该公司。

  埃力生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国迪表示,在今后两、三年内,埃力生每年还将向新池州公司增加投资1亿到2亿元,在现有的12万吨有色金属生产能力上,每年再提升10万吨,力争到2006年达到年产30万吨的规模,成为国内最大的有色金属生产和冶炼基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