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破碎家庭仍上演暴力前夫咬掉前妻眼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55 东南快报

  本报讯与前夫发生争执,先是头部挨一刀,接下来前夫竟猛扑过来,一口咬掉自己右眼的上眼皮。18日,躺在病床上的川妹子陈海英回忆起这一幕仍心有余悸。

  2003年12月,陈海英与丈夫协议离婚,女儿勤勤判给了唐进友抚养,她孤身一人在成都。离婚后她的户口簿仍在唐家,16日上午9时,她一大早赶往成都金牛区天回镇莫龙村2组,要求把户口分出来。谁知两人没说两句就发生争执。两分钟后,前夫从屋里抽出一把电工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刀,朝她头上就是一刀。陈忍着剧痛,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

  “我跑到屋角,前夫又抓住了我,用嘴咬我的左手,但被我挣脱。”“我根本没想到会出这事。”陈海英被前夫按倒在屋角的土坎上,“我只感到右眼一阵钻心的痛,鲜血一下子模糊了右眼。我想糟了,眼睛被咬了!”

  邻居黄勇将陈送到成都陆军总医院。

  据主治医生吴燕介绍,陈海英的右眼上眼皮几乎完全缺损,且支撑眼皮的软骨也被咬掉,头部的伤口达4厘米长。当晚9时,医生从陈海英眉毛下、右眼侧取下两块皮肤进行了植皮缝合,“手术进行了4个小时。”吴燕说,陈的右眼球完全暴露,植皮缝合是为了防止感染角膜炎等后发症,“半年后还要进行第二次手术,取下较软的肋骨或耳骨植入眼皮下,以起支撑作用。”

  事发后,天回镇派出所警官赶往唐家调查,并将染血的电工刀带走。目前还没有找到唐进友的行踪。

  作者:《天府早报》供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