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辩论反方代表陡增 李敖等人能否上台还靠抽签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5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9日消息“三二零公投”辩论会反方队伍从乏人问津突然大热门,不过“中央选举委员会”18日表示,不论反方组成多少团队,最后都必须协调出一组代表,否则将抽签决定谁可以上台辩论。

  新闻性节目主持人赵少康和作家李敖等将通过连署争取担任“公投”反方辩论,“中华辩论协会”也已展开连署。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行政院”发言人林佳龙表示,“行政院”原则上不会更改已推荐的代表名单,由于反方可能不只一个团队,“中选会”可能多办几场辩论,届时“行政院”愿意弹性考量增加人选。

  但根据“台湾公民投票意见发表会或辩论会实施办法”,反方代表人选由反对意见者协商决定之,协商不成时,以抽签决定之;正、反双方,各推荐一至五人参加发表会或辩论会。

  “中选会”官员指出,依法正、反方每一个“公投议题”最多只能推荐五名代表,两个“公投议题”推荐人已经是上限,不可能再增加名额。因此“行政院”不能增加辩论代表,反方也无论有多少团体,最后都必须协调或抽签决定一组代表。换句话说,即使赵少康和李敖等连署成功,也不见得能上台辩论。(潇凝)公投辩论缺反方?赵少康等摩拳擦掌正义联盟称已在准备(2004/2/17)“和平公投”辩论代表出炉 李敖陈文茜恐将“唱反调” (2004/2/17 )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