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世博集团正式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0:03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上海世博集团昨天正式成立,标志着2010年上海世博会市场运作的主体部分进入实质性启动阶段。而记者从世博局获悉,上海世博会会徽和会歌的最终“定型”,将由市民参与进行评选。上海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王安顺为世博集团揭牌,市委常委、副市长周禹鹏参加仪式并致辞。

  据了解,新成立的世博集团将由上海东浩集团、上海文广集团、上海国资经营公司和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中国贸促会上海分会组成,总投资13.2亿元,实行国有多元投资。世博集团将体现政府与企业的新型关系:国资委是出资者,但不管理,委托上海世博局来管理。上海世博局既是国家世博会执委会下的职能机构,又是上海市政府的职能部门,全面负责对世博集团的管理,这样就能使政府层面的指导和企业市场化运作相得益彰。

  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会徽是个啥样,会歌又是什么“调”?世博局有关人士告诉记者,目前作品还在征集过程中。不过记者了解到,在短短的两个月内,来自全国16个省市的应征者已经为世博会贡献出了91件应征会徽、79首应征会歌以及500多条应征口号。世博局副局长黄耀诚表示,在适当时候,将举行会徽应征作品的展览和应征会歌的演唱,让市民评选出“好看、好懂、好记、好用”的会徽和具有内涵的会歌。

  又讯上海欢迎并尊重肯为世博做贡献的人才。记者昨日从世博局获悉,首批从海内外公开招聘的30位岗位人才已经确定,而出局的落选者都将得到由上海市副市长、世博事务协调局局长周禹鹏发出的感谢信,其资料也将被录入上海世博人才库。

  记者罗菁(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