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一组织男青年同性卖淫案主犯被判8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0:08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2月19日电(记者奚彬)江苏省首起组织男青年同性卖淫案经过不公开审理后,日前在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法院审结。主犯李宁被法院以组织卖淫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8年,罚金人民币6万元,其非法所得1500元被同时依法追缴。

  秦淮区人民法院审理查明:2003年1月至8月间,南京“正麒吧”老板李宁先后伙同刘某、冷某等人经预谋后,采取张贴广告、登报招聘“公关”等手段,招募、组织多名男青年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其经营的3个演艺吧内,先后7次与男性消费者从事同性卖淫嫖娼活动,从中牟取利益。

  法院认为,李宁以营利为目的,经预谋招聘“公关先生”,并组织“公关先生”从事金钱与性的交易活动。虽然该交易在同性之间进行,但这种行为亦为卖淫行为,李宁作为组织者,其行为侵害了正常的社会治安管理秩序和良好的社会风尚,符合组织卖淫罪的构成要件,依法应受到惩处。

  组织男青年向同性卖淫是否构成犯罪,我国现行刑法对此规定并不明晰。为了确定此案的定性,江苏省政法委专门召开协调会,决定由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向最高人民法院请示。最高人民法院接到请示后,又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了汇报。2003年10月下旬,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对此案作出口头答复:可以参照刑法第358条第1款第1项定罪量刑。本案的法律适用问题才得以解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