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月1日起锦州各药店一律24小时售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0:40 金豹网-辽西商报

  作者: 王云清 记者丛立来源 [ 辽西商报 ]发表日期: 本报讯王云清、记者丛立报道:记者昨天从锦州市药监局获悉,从4月1日起,药品零售企业须24小时供应消费者所需药品。

  据了解,从4月1日起实施的《药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规定,开办药品零售企业,应具有能够配备满足当地消费者所需药品的能力,并能保证24小时供应。也就是说,4月1日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起开办药品零售企业,需要保证昼夜售药。

  据锦州市药监局市场处陈处长介绍,目前该市大部分药店都有夜间售药,由于夜间买药的不多,售药方式跟白天有所差别。部分药店考虑到安全问题,夜间只开一个售药窗口,有的药店在门外安一个门铃,消费者买药一按门铃就有值班人员起来售药。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市民普遍欢迎药店24小时售药。一些市民表示,如果自己家附近的药店能昼夜售药,那晚上买药就方便多了。

  该《办法》对药品批发企业的执业药师、质量管理人、药品储存质量和零售药品企业的药学技术人员、质量负责人等都做了更为严格的要求,使药品经营更规范,用药更安全有效。(END)

  作者:王云清 记者丛立

  (来源:辽西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