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满台当局办“公投”苗栗“选委会主委”请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0:5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苗栗消息:台湾苗栗县“选委会主委”古镇清因不满“行政院”坚持“大选”和“公投”同时同地举办,昨日决定辞去“选委会主委”职务。

  苗栗县决定“公投”和“大选”同时不同地办理,“行政院长”对此强调“后果自行负责”,苗栗县“选委会主委”古镇清认为,“行政院”“违法”还要求基层选务人员照办,否则将免职,显示“中央”一意孤行,不采纳地方意见。古镇清对于“行政院”的做法强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烈不满,加上遭到其他政党恶意抹黑,让古镇清决定辞去“选委会主委”职务。

  古镇清日前曾指出,县“选委会”连日来接到不少选务人员反映,指“大选”与“公投”适用“法律”不同,选举人名册、有效无效票认定、撕毁选票或携票外出的罚则也都不一样,接办选务一定会出乱子,他们宁愿只办“大选”,要不就退出选务工作。

  此外,古镇清上星期强烈批判“行政院”,他强调“大选”与“公投”若同地办理,不但风险高,开票时间也将延长,不可能同时办理,他并痛斥“行政院”昏庸、无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