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近年已有3300余家大中型国企退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1:33 华声报

  华声报讯:中国国资委副主任邵宁2月18日表示,近年来,已有3300多家有困难的大中型国有企业以关闭或破产的形式退出市场,涉及职工600万。这一数字占应破产退出大中型国企总数的60%左右。

  邵宁在“世界2004中国年会”上表示,国有中小企业改革近年来得到较快推动,国有企业逐步从中小企业中退出,到目前已有近九成国有中小企业实现改制。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邵宁认为,今年国有企业改革将进入一个新阶段。2003年以后,“出资人到位”这一新因素逐渐加入到中国国有企业改革中,国有独资公司一股独大、改革效果不明显的状况将得到改观。随着今年地方国资委和省级国资委到位,国有企业改革将进入新阶段。

  据中新社报道,国企大企业改革下一步重点将锁定在推进国有大企业多元化和推进国有企业结构调整两方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