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泰国总理他信会见贺国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2:42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曼谷2月18日电(记者袁原李国田)泰国总理他信·西那瓦18日下午在泰国国会会见了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贺国强为团长的中国共产党代表团。宾主就两国关系等双方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他信首先表示,感谢中国政府2月12日向泰国捐赠10万美金帮助控制禽流感疫情,泰国政府一定会把中国政府和人民的关切之情转达给泰国人民。他信介绍说,这是泰国历史上第一次遭遇大规模禽流感袭击,目前疫情已经基本上得到控制,政府仍然密切关注疫情、防止复发,将尽快恢复养鸡业。

  贺国强说,中国政府和人民对泰国的疫情深表关切,希望泰国能尽快完全控制疫情。他说,中泰两国友好关系日益加深,双方在经济、贸易、文化等领域有着广泛交流,去年双边贸易往来大幅增长。他说,中国共产党和他信领导的泰国执政党泰爱泰党也不断加强互访和往来。贺国强邀请他信率领泰爱泰党参加今年下半年在中国举行的第三届亚洲国家政党国际会议。

  他信对邀请表示感谢,他说他本人和泰爱泰党非常高兴能被邀请参加在中国举行的这次国际会议。他说,中国今年将举行的博鳌论坛、亚洲合作对话等一系列会议将进一步促进亚洲国家合作和本地区的发展。双方都表示,中泰两国政府都致力于发展本国经济,两国应进一步拓展双边经贸往来。

  贺国强一行是18日结束对越南访问转机前往印度访问前在泰国首都曼谷作短暂停留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