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扁:不论公投结果如何都要军购国亲:扁搞反民主假公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2:5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连宋“竞选总部”发言人黄义交19日上午批评陈水扁即使“公投”遭否决也要购买飞弹的说法,指陈水扁根本就是搞反民主与假“公投”。黄义交并认为,不论从法的角度、道德层次或是替纳税人省钱等方面考量,320办“公投”,都是违法的、不必要的“公投”。

  连宋“竞选总部”发言人黄义交上午表示,陈水扁今早接受广播电台专访,陈水扁又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表示,即使320“公投”第一题“是否赞成购买反飞弹武器”结果遭到否决,都不影响台湾购买飞弹的决定。另方面,“国防部”日前也传出将在“总统大选”与“公投”前,将确立5200亿元特别预算从事军购,引发外界质疑“公投”是“多此一举”。

  黄义交表示,陈水扁口口声声说这次“公投”事关重大,可是他现在不等“公投”结果如何,即以“上意”凌驾民意之上,不尽令人怀疑陈水扁支持“公投”的说法,都是用来蛊惑民众;尤其今年是猴年,陈水扁的种种做法,好象把2300万人民当猴子耍。

  黄义交还说,不论从法的角度、道德层次或是替纳税人省钱等方面考量,320办“公投”,是违法的、不必要的“公投”。虽然国亲尚未决定对“公投”的态度,但基于“公投法”第30条第一项及第二项特别规定,指“公投”领票人数若未达投票权人数的一半,此公“投视”为无效,人民不一定要参与“公投”,黄义交说,人民不参与“公投”,也是用一种方式表达意志与看法。(佐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