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怀疑他人引诱女儿走入歧途 杀人碎尸后跳楼自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8:51 东北新闻网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2月19日电 自己女儿不争气,母亲迁怒女儿同学,将其残忍杀害碎尸。呼市公安局赛罕分局刑警大队二中队根据受害者家属报案,缜密侦查,破获了这起特大杀人碎尸案。

  1月8日晚,受害人常某的母亲报案称,其女儿已失踪了36个多小时,多方寻找,仍不见踪影。赛罕公安分局刑警二中队迅速组织警力,全力展开调查。当晚,干警在呼市棉纺厂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宿舍对常某的几个向学一一走访排查。然而,当干警来到吴某家中询问情况时,得知其女潘某已离家出走多日,同时发现吴某的脸上有抓痕,右眼青紫。干警询问其女为什么离家出走,吴某面露惊慌之色,含糊其辞。为了彻底弄清楚事情的原委,干警决定传唤吴某。可是,吴某却一直没有传到。为了找到失踪的常某,干警把工作重点放在了寻找离家出走的潘某身上。

  1月13日,离家出走的潘某回到家中。干警听到这一消息后,于1月15日上午再次传唤吴某,但是吴某仍然没有传到。当日中午12时左右,却传来了吴某从呼市棉纺厂宿舍10号楼西单元6楼走廊窗户跳楼自杀身死的消息。得知此讯后,干警立即赶赴现场。经对现场的详细勘察与对案情的深入分析,干警意识到吴某跳楼自杀很可能与常某的失踪有关,干警迅速对死者家属潘某进行询问。面对干警强大的心理攻势,犯罪嫌疑人潘某的心理防线彻底瓦解,不得不如实交待了其妻吴某杀害常某并碎尸的犯罪事实,以及其帮助其妻销尸灭迹的犯罪经过。

  经查,犯罪嫌疑人吴某的女儿潘某于2003年12月30日与社会不良青年一起离家出走,一直未归。1月7日上午11时左右,潘某的同学,14岁的受害人常某路过吴家楼下,被吴某从窗台上看见。吴假称有一封常的信,将受害人常某骗到家中。随后,吴便向受害人常某询问潘某的下落。受害人常某因不知潘某的去向而无法回答。犯罪嫌疑人吴某认为女儿潘某与社会不良青年结识是通过受害人,便迁怒于她,恼羞成怒的吴某从电视机底下的抽屈里取出一把小榔头,向受害人头部连击数下,导致爱害人常某死亡。当日下午4时许,犯罪嫌疑人吴某因杀人感到十分惶恐,想卧轨自杀,却由于没有勇气而没有成功。思来想去,于是给其丈夫潘某打电话告知其事。当日晚,犯罪嫌疑人吴某在家中用菜刀和剪子将受害人常某的尸体肢解,然后用高压锅蒸熟,用刀将肉剔下垛成小块,再用绞肉机将肉绞碎,从卫生间的坐便器内冲走;犯罪嫌疑人潘某又找来两个编织袋将受害人尸骨套在一起,带到呼武旧公路19公里处路南的深沟抛弃,又将作案所穿血衣及受害人衣物带到呼市火葬厂西侧约500米路南的深沟内焚烧处理。

  现犯罪嫌疑人潘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审理中。

  稿件来源:新华网--内蒙古日报 作者:刘国新 孔庆东

  [编辑: 孙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