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相亲三次,女孩见面过后拔腿就跑——“歪鼻子”哥哥要“变”陆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04 江南都市报

  本报武汉专电欲做“中国第一人造美男”,武汉市江夏区纸坊镇32岁的未婚小伙许兵,昨日开始“改头换面”。

  许兵身材魁梧,五官轮角分明,粗看还过得去。仔细看就有点惨了:鼻子很挺但“向左歪”、耳朵很大但“往外竖”、眉毛不短但“很稀疏”,下巴宽、颧骨高、眼眶凹。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近十几年来,他深受独特相貌之苦:谈了三次朋友,女孩子见他一次就不愿见第二次;找工作只能找到打石头、开铲车的苦力活。年迈的母亲和他相依为命,许兵希望整形后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一位温柔的妻子,让母亲过上幸福生活。

  在报纸上见到“人造美女”的消息后,家境贫寒的他赶到武汉一家美容医院,表达了诚恳的意愿。在三名志愿者中,他艰难的命运打动了院方和专家。昨日下午,第一次的下颌骨成形手术顺利进行。据介绍,此后许兵还有一系列的手术要做,包括重睑术、改鼻翼、改颧骨等十余处面部手术,许整形的最终效果将以影星陆毅为模版。

  专业人士说:女性整形多是锦上添花,男性整形则多为雪中送炭,许兵整形将更注重其“实用效果”,这将更易为社会所接受。(《武汉晚报》供稿)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