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千余粒摇头丸藏在运动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10 生活报

  本报讯15日,哈尔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技术部门、太平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和新一派出所民警通过密切配合,破获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马堃,缴获毒品摇头丸千余粒、K粉6克、杜冷丁5支,还有东风三号口径手枪1支、子弹12发等物品。

  13日,哈市公安局获得信息:由广州某地发往哈市太平区新一街龙福小区33栋4单元某室赵某转王菲收的邮包内的运动鞋中藏有一千余粒摇头丸。禁毒支队的侦查员在副支队长张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弢、王瑞桐的指挥下,一大队队长景滨组织全体侦查员对该贩毒案件展开侦查。哈市公安局某技术部门、太平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新一派出所联合行动,制定了周密的侦查方案,组织专人对犯罪嫌疑人马堃进行详细调查。

  15日14时55分,货物送至收货人家中。16时许,马妻赵某拿货下楼,一辆车牌号为黑AA3996的银灰色捷达车驶入院内,停在赵家楼下,车内青年男子就是马堃。赵将货物放入车内,马堃立即驾车向西驶去。16时40分,马堃驾车行至南岗区辽河路的辽河商场附近,将姘妇范某接上车。此时,大队长景滨发出拦截抓捕的指令,3组侦查员对马进行合围。当侦查员慕庆禄拽开马的车门表明身份,责令其下车时,马堃从腰间掏出手枪准备开枪,同时强行倒车,欲冲出包围圈逃窜,接连与警方的3辆汽车和一辆出租车相撞,并撞伤公安人员。侦查员汪海立刻将马堃的左前车门拽开,一边勒令其停车,一边死死拽住方向盘,在车内与马堃展开搏斗。马堃拼死反抗,仍驾车逃窜三十余米,又先后与两辆车相撞,最后撞到路边的电线杆上,汪海被甩出五六米远,身负重伤。禁毒支队一大队郭忠义、太平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曲明治冲上前扑向马堃,与其展开殊死搏斗,曲明治被马堃用枪托击中头部,但仍将其枪夺下,大队长景滨用枪顶住疑犯马堃的头部将其制服。

  经审,犯罪嫌疑人马堃对其拒捕、伤警及在运动鞋内邮寄摇头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马堃已被刑事拘留。哈市市委、市政府和哈市公安局的领导先后到医院看望受伤侦查员。(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