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确保“两会”期间社会政治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11 河北日报

  本报2月19日讯(记者骆继荣)今天下午,省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省维护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副书记、省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世居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不发生重大恶性刑事案件,确保不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确保不发生群死群伤等重大治安和生产安全事故,切实维护全省社会政治稳定。

  赵世居指出,各级政法机关要打防结合,重点打击严重暴力犯罪和多发性侵财犯罪,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做好社会治安防范工作。要切实加强对人流物流比较集中的场所和大型文化娱乐活动的消防安全防范和秩序管理,防止群死群伤等意外事故的发生。要严查严管,严防火灾、爆炸、交通事故等重特大治安灾害事故。公安、交通、安全生产监管等部门要立即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逐一限期整改,对不具备消防安全生产条件的公众密集场所,一律停业整顿。公安交管部门在全国“两会”前要集中警力组织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治理整顿行动,大力整治突出的违章行为,坚决防止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要加强高速公路沿线的治安整治,确保道路畅通和绝对安全。要严格落实管理制度,进一步强化对危爆物品的管理。

  赵世居要求,各地要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排查调处工作,对排查出的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要限期解决。要深入了解并全力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各种实际问题,对生活特别困难的要及时实施救助。要认真做好禽流感防治工作,依法严厉打击各种与防治禽流感有关的违法犯罪活动。

  赵世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保卫和维护稳定责任制,对因工作不认真、措施不落实,发生严重影响社会稳定、影响全国“两会”安全问题的,要严肃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金国出席会议,副省长柳宝全主持会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