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工商联、全国总工会开展活动:关爱员工 实现双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1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 (记者蒋菡)日前,全国工商联和全国总工会联合发出通知,在全国民营企业广泛开展“关爱员工,实现双赢”活动。

  据了解,目前,我国民营企业的从业人员已经超过1亿人,民营企业已成为解决就业的重要渠道。在积极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努力增加社会就业的同时,民营企业中员工的生活、工作和学习状态也备受重视。开展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引导民营企业严格执行《劳动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法》,切实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和员工的共同发展。

  《通知》强调,鼓励和支持创建“学习型企业”,倡导关爱文化,促进民营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通知》希望各地工商联和工会,充分利用座谈会、讲座、论坛、知识竞赛、演讲大赛等各种为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民营企业深入学习国家有关保障员工权益的法规和政策。同时,增强员工在民营企业中劳动也是对社会的贡献,同样是高尚和光荣的意识。大力提倡爱国、敬业的精神,积极维护稳定和团结。加强职业教育,提高素质技能,鼓励和支持广大员工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献计献策。民营企业中的工会要积极推进企业依法经营管理,组织职工开展技术革新、劳动竞赛和合理化建议活动,为企业发展作贡献。民营企业的工会工作,对民营企业的发展应起到保证、护航、推动和促进健康发展的作用。

  为更好地开展“关爱员工,实现双赢”活动,2004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全国工商联和全国总工会将联合举办以“关爱员工,实现双赢”为主题的经验交流座谈会,届时将在各地工商联推荐的基础上,表彰一批“关爱员工”先进企业和创建“学习型企业”先进单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