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日,市长市民面对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17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郭宏颖实习生喻庆东晨高岚)作为企业负责人,您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是否遇到了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难题?您对政府现在的行政效能是否有意见?那么,您可以在今天下午2时到沈阳市行政审批大东办事大厅,利用“环境年”的首次市长接待日,和市长唠唠您的心里话。

  设立市长接待日制度的初衷,是转变政府职能,创建高效透明的政务环境。这也是沈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阳市“环境年”关于改善软环境的重要举措。根据初步设想,市长接待日制度将坚持每两周一次,由市长、副市长组织有关部门定期到各行政审批办事大厅,现场接待企业负责人,听取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

  今年,沈阳市将发展主题定位于“环境”,提出建设中国北方最佳的城市,这其中,也涵盖此前提出的创建北方最佳投资环境的内容。而打造亲商、爱商的环境,则成为沈阳市今年软环境建设的重要内容。对于外来投资者,不仅要凭借优美的环境请进来,更要以优质的服务留得住。为此,沈阳市今年建立行政效能投诉机制,开通行政效能投诉电话,接受群众及社会各界的有效监督,为投资者创建良好的发展环境。

  首次市长接待日定于今日(2月20日)下午2时在沈阳市行政审批大东办事大厅举行。届时,市长陈政高将莅临大厅,面对面倾听市民建议,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