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假年票"横行"广州收费站 保证能过关才收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23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2月20日电(保罗陈福香)记者近日接到报料称,广州有不法分子专门制售几可乱真的假年票,还可随时预订。前日,记者与报料人、售假人一道,亲身体验了用假年票“横行”收费站的全过程。

  18日凌晨,广州石牌。记者随报料人打电话预约了一位专门贩卖假年票的妇女。在电话中,报料人称要买小汽车假年票,该妇女开价每张150元,并说若讨价还价就拒绝送货。报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料人于是要求她在10分钟内将票送到。据悉,按规定每辆小汽车的年票一般为980元,而这位报料人说,他的同事已从该妇女手中以每张150元的价格买了近十张假年票,使用时从未碰到麻烦。

  约10分钟后,果然有一名约40岁妇女应约而来。她大大方方地拉开车门上了我们的小车,毫无顾忌地从一叠刚打印好的假年票中抽出印有报料人车牌号的那一张。记者看到,假年票正面的“防伪标志”在灯光下闪闪发亮,非专业人士实难辨别真假。

  据该妇女自我介绍,她前几年就开始专门制售假证,时下假年票生意更好,就改了行。报料人提议要“试用”,若能凭假年票过收费站就即刻付款。结果,贴有假年票的小汽车还真顺利地连过两处年票收费站,“过关斩将”毫无阻滞。18日当天,记者就有人制售假年票问题数次试图采访广州市政年票科和办公室,但工作人员连连称忙,无法接受采访。

  假年票在广州到底有多畅销?有关部门将采取何种措施?新快报将继续关注此事。(责编/李智敏)

  据新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