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葡英大战任意球当家 英格兰逼平仇家葡萄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24 沈阳晚报
  英格兰队莱德利头球建功后,奔跑庆贺。昨天凌晨,在一场国际热身赛中,葡萄牙主场1比1战平英格兰,贝克汉姆任意球助攻莱德利先拔头筹,保莱塔随后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扳平。

  两支球队都将在夏天角逐葡萄牙欧锦赛决赛圈,葡萄牙的巴西主帅斯科拉里曾在2002年世界杯上率领巴西队2∶1战胜瑞典人埃里克森率领的英格兰队。而在2000年欧锦赛上,葡萄牙曾上演经典逆转3比2战胜英格兰。第100次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出战的菲戈在赛前得到颁奖。

  双方的比赛保持了快速的节奏。第5分钟,西马奥左路传中,阿什利·科尔头球解围失误,菲戈凌空低射被詹姆斯扑出。第23分钟,葡萄牙快速反击,索斯盖特在禁区边缘对西马奥犯规,菲戈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上角。第28分钟,欧文右路传中,鲁尼在中路错过皮球。随后布里奇左路传中,欧文软弱无力的射门被前曼联门将里卡多直接没收。1分钟后,斯科尔斯中路挑传禁区左肋,欧文门前10码凌空扫射高出。上半场葡萄牙凭借技术优势占据上风。

  下半时,埃里克森对中场做出调整,巴特同贝克汉姆搭档后腰,乔·科尔和代尔出任左右双边前卫。曼联边锋小罗纳尔多也在下半场出场。鲁尼在下半场刚开始2分钟后赢得右路任意球,贝克汉姆传入禁区,米盖尔在后点滑倒,莱德利随后推射破门。第48分钟,葡萄牙右路传中,詹姆斯右路传中脱手险些回敬乌龙,但幸好索斯盖特球门线前凌空解围。

  第69分钟,保莱塔直接任意球罚入左上角将比分扳平。之后双方虽均有机会将比分改写,但谁也未能把握住机会,双方最后1∶1战成平手。

  作者:本报综合消息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