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地狱门前挥拳解忿 盼盼急火攻心难捍自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24 沈阳晚报
“战役”回放
  尽管昨天篮协还没有下达关于盼盼与北京队的比赛中涉及打架的几名队员究竟将受到什么处罚的决定,但辽宁盼盼男篮前晚却无奈地接受了失败,接受了几乎掉进了甲B的现实。从天堂一下子掉进了地狱。挥拳相向,依旧输球

  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两个月前,同样是跟北京队的比赛,因为裁判的判罚而产生过球迷骚乱的辽阳体育场,前天再次上演了“全武行”。

  但这次的责任人不是球迷,而是北京队的外援。第四节开始不久,北京队外援杰米尔没有去争球,而是挥起右手一拳打在防守他的接军的下巴上。就在接军一愣的刹那,北京队的另一名外援奥德杰冲了过来,死死地抱住接军。当盼盼队指责杰米尔时,杰米尔突然抡起掌把边强推出两三米开外。

  面对对方的恶意挑衅,坐在替补席上忍无可忍的马玉坤冲向了杰米尔,一拳打在了他的脸上,顿时球场大乱。观众也开始投掷杂物,比赛中断了5分钟。可惜最后盼盼还是以94比101输掉了比赛。

  昨晚,盼盼俱乐部表示还没有收到篮管中心的处罚通知,但从这件事情的性质看,边强和马玉坤在下轮比赛中基本要遭停赛,这对盼盼来说无疑是宣判了死刑。保级?除非出奇迹

  “我们已经没希望保级了!”昨天,盼盼俱乐部副总顾长林谈到盼盼的保级时非常肯定地说。的确,输掉了这场比赛,盼盼保级的希望已经是微乎其微了。

  目前在积分榜上,其余三队皆为14分,只有盼盼为12分,盼盼只在理论上还存在保级的可能,但前提是盼盼三连胜。想保级有几种可能:第一,浙江队在剩下的三轮比赛中全胜,这样浙江积20分,盼盼积18分,京沪积17分,浙、辽保级;第二,浙江队对北京两战皆负,这时,无论浙江对上海谁胜谁负,两队只有一个能达到18分,根据辽宁与两队的小分上都占优势,京、辽保级;第三,浙江两胜北京,北京积17分,降级,而上海即使胜浙江,也只能积18分,两队胜负比较,辽宁占优,辽、浙保级。虽然有这样几种情况可以保级,但别忘了,前提是盼盼三连胜,还必须要看其他队的成绩,这种奇迹出现的几率有多大呢,谁也不知道。

  虽然保级基本上没有多大的希望,但剩下的比赛盼盼还没有彻底放弃。主教练古吉雄告诉队员后面的三场比赛一场也不许懈怠。今天,盼盼队将赶往北京,周日与北京队的比赛,或许有一点“复仇”的味道,但无论是复仇还是为了奇迹出现,盼盼都必须要赢!

  作者:本报记者詹德华报道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