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余出租车围堵一家加油站》追踪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33 金羊网-新快报

  同样是掺假油料损坏油泵,私家车为何索赔无门?

  新快报讯(记者 张小奋)黄石东路“德富”加油站油料涉嫌掺假引起百余出租车围堵油站索赔事件见报后,引起市政府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昨天下午,王晓玲副市长在市政府主持召开紧急会议,研究处理该起事件。据悉,有关处理意见及赔偿事宜将于今日公布。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昨天下午,白云区政府、质监、油站及出租车司机各派代表,在黄石街社区服务中心召开协商会议。记者却被拦在楼下,进不了会场。约一个小时后,会议结束。与会司机代表透露,双方未能就赔偿问题达成统一意见。政府部门也尚未公布油料化验结果。

  据记者了解,受掺假油料损害的不仅仅是出租车,私家车同样也身受其害。一名姓王的女车主告诉记者,她因为住在“德富”加油站的附近,因此常常开着自己那辆“奇瑞”到那里加油。2月17日凌晨1时左右,她在该站加油后不久,就发觉车子有异常。经查看,发现是油泵出了问题。出租车司机围堵该油站的报道见报后,她立即赶到油站,想讨一个说法。但现场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称,目前暂时只处理有关出租车的赔偿问题。

  “谁能给私家车讨回一个说法?我们也是受害者啊!”王女士气愤地说,她本来想参加昨日下午的会议,结果却被挡在门外,理由是:只有出租车司机代表才有资格参加协商会议。随后,她从与会出租车司机代表那里看到了一份会议通知,有关私家车赔偿问题并未列入会议讨论内容。(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