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永丰余集团将在江苏投资建50万吨工业用纸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36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中新网2月19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三大工业用纸厂之一的永丰余集团18日表示,为了满足大陆工业用纸市场每年快速成长,永丰余计划今年上半年至江苏地区兴建全新工业用纸厂,初期产能规模50万吨,总投资金额1亿美元。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永丰余表示,这座工纸厂设置地点尚在进行最后评估,今年年中经董事会通过后,最快明年底至后年初可正式投产。除了第一期50万吨的产能外,永丰余不排除未来五年内在同一厂区进行第二期扩厂,产能将再倍增达100万吨。

  据了解,永丰余至今在大陆已有12座纸器厂,今年将会再增加4座纸器厂,预计2005年达到20座纸器厂,另外还将再规划5座美妆彩盒厂。为了满足纸器、纸盒的原料需求,董事长何寿川已定下三年内工纸产能达到110万吨的目标。此外,除了新设的工纸厂外,永丰余会继续寻求购并大陆当地纸厂的机会。

  除永丰余之外,台湾另两大工纸厂正隆与荣成也不断加速大陆投资,正隆上海中隆造纸厂今年年底前可投产40万吨,至去年已陆续增资达美金2亿元,目前则继续在华东地区评估下一阶段的工纸厂设厂地点。

  荣成则在今年初宣布,两年内投资美金1.2亿元将无锡工厂扩增40万吨,让该厂总产能达到70万吨。来源:中新网【编辑:水瓶鱼】相关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