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之子”令人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44 金羊网-新快报

  曾为扁上台做造势写手的胡忠信坦言

  新快报讯(钟欣)陈水扁上台4年来的“治台本领”令不少泛绿阵营支持者大失信心。4年前,陈水扁为竞选“总统”,曾推出一本名为《台湾之子》新书作为文宣攻势,他以“台湾之子”自诩。4年后,《台湾之子》作者之一胡忠信对这个“台湾之子”坦言十分“失望”。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香港《文汇报》道,胡忠信在接受访问时开头的第一句话就说,“4年来,陈水扁的确做得不好。”他说,“4年前,我们一批台湾知识分子支持陈水扁是对他寄以期许,希望他建设一条从现在通往未来的桥梁。但是,4年下来,他显然忘记了自己的任务。”

  按胡忠信的说法,陈水扁犯了两个错误:一是失去目标,这是他致命的;二是没有认真面对自己是“少数总统”(得票率只得39%)和“少数国会”的现实,从而与在野党妥协,分享资源,共同执政。

  胡忠信说,其实4年来,陈水扁仍然在扮演在野党角色。4年前,民众曾期望民进党改革是因为希望有“清廉”形象出现,但4年来,黑金政治使民进党的形象受到很大的伤害。“到现在,知识分子变得冷眼旁观了。”(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