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协领导视察教育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0:04 石家庄日报

  记者刘娴实习生杨勃志

  强调创新是教育的灵魂

  本报讯昨天下午,市政协主席李宏英,副主席赵明信、李屏东带领市政协机关县级以上干部,就中小学法制、德育和精神文明建设情况对正定县的教育工作进行了视察。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李宏英一行先后视察了正定镇中学、解放街小学和正定中学,每到一处,都要认真察看每一所学校的软硬件设施,详细了解学校的建设、师资和教育教学情况。

  在与各学校教师座谈后,李宏英说,市政协对全市的教育工作十分重视,在今年的市政协十届二次全会上,不少政协委员针对大中小学的法制、德育和精神文明建设提出了许多好建议,引起关注。教育是国家的基础产业,学校是传播先进文化的阵地,对“三个代表”的学习应该从基础教育开始。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学校的廉政建设显得尤为重要,要落实好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杜绝乱收费和教育腐败现象的发生,依法治校,严格管理。

  李宏英强调,创新是教育的灵魂,是教育发展的不竭动力。做到创新,首先领导意识要不断创新,其次是学校体制要创新,教学内容要创新,政治思想工作、育人模式、法制教育等方面都要创新,只有创新才能使学校得以更快发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