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谭咏麟首次莅津献唱杨钰莹等豪华阵容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0:05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频道2月20日电 为庆祝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城市快报》3月1日面世,一台名为“城市春天·城市快报”的大型演唱会将于3月6日晚7:30在天津体育中心隆重上演。

  在《城市快报》即将于3月1日面世之际,天津日报报业集团特别举办了出刊庆典、名师家教等系列庆典活动。在这些系列庆典活动中,津报集团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城市春天·城市快报”大型演唱会,成为庆祝《城市快报》横空出世的重头戏。届时将由香港歌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坛老将谭咏麟以及内地“玉女”歌手杨钰莹领衔这场演出,此外众多港台及内地歌坛明星、流行乐队也会应邀前来为演唱会助阵,为《城市快报》加油。

  由于此次演唱会是《城市快报》面世后举行的第一场大型演出,并由中央电视台录播面向全国播放,为了更好地配合演唱会,津报集团特意邀请来了素有乐坛“校长”之称的谭咏麟。众所周知,香港乐坛在张国荣、梅艳芳这两位巨星相继去世之后,只剩下谭咏麟可以称得上天王之王。从最早的《反斗星》、《爱到你发狂》、《弹起来!唱起来》,到后来的《忘不了您》、《爱人·女神》、《迟来的春天》、《雾之恋》、《爱情陷阱》、《墙上的肖像》、《迷惑》、《我真的和他们不同》、《笑看人生》、《梦幻的笑容》、《永恒的珍》、《飞马》、《自选角度》、《爱自己》、《首麟-冠军歌》,到较新的《非一般的谭咏麟》、《不一样的谭咏麟》,谭咏麟发行了多达近200张的超白金专辑,高达过亿张唱片的惊人销量,他超过2000场世界巡回演唱会场场爆满的超强劲势无人能及。遗憾的是,此前谭咏麟从来没有在天津献唱过。其实1999年,谭咏麟曾随香港明星足球队到过天津,当时谭校长在天津民园体育场绕场跑了一周,现场响起了他的成名作《爱在深秋》的音乐。但是由于各种原因,谭校长并没有进行现场演唱,这让诸多天津Alan迷抱憾离去,也让Alan自己感到遗憾至极。这一次能够二访天津,并给天津的Alan迷带来自己的新歌及经典老歌,谭校长自己也表现得相当激动。

  杨钰莹作为参加此次大型演唱会的内地歌手之一,将专程从海外赶来天津,与谭咏麟同台献艺。曾经以“玉女”形象走红内地歌坛的杨钰莹,复出后依然保持青春靓丽。一年前,复出后的杨钰莹曾经来过天津参加演出,获得天津观众的热烈欢迎。因为天津的观众给她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在得知此次为了庆祝《城市快报》的面世而再次来到天津演出,杨钰莹表示非常高兴。

  售票热线:23318080 23315050(来源:天津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