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了解台湾“320”:选战明日鸣枪 遵时造势 违者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0:1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0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中选会”今天上午正式公告台湾“第十一任总统、副总统选举”的候选人名单和“竞选”活动时间,“竞选”活动将从明天二月二十一号上午七点开始,到“投票”前一天三月十九号晚上十点结束。两阵营从明天开始,依法可以设立“竞选办事处”,选战正式鸣枪起跑。

  根据“中选会”公告,正副“总统候选人”包括:一号由民进党推荐的陈水扁、吕秀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莲,及二号由国亲联盟推荐的连战、宋楚瑜。“竞选”活动期间一共二十八天,每天“竞选”活动的时间,是从早上七点到晚上十点为止。如果竞选活动超过规定时间,依法可处以新台币五十万元以上、五百万元以下的罚款。

  而“总统选罢法”也规定,在“投票”日前最后十天之内,政党及任何人都不可以用任何方式,发布有关候选人或选举的民调,违者同样会处以新台币五十万元以上、五百万元以下的罚款。

  “中选会”表示,将在三月二号到四号间公告选举人名册,三月四号前公告投票所设置地点,三月十六号公告“大选”的最后选举人人数,并在三月十七号前分送“选举公报”及投票通知单。(佐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