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州盖山镇浦下村 死鸡死猪扔进池塘喂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0:35 海峡都市报
死鸡死猪扔进池塘喂鱼
  本报讯2月19日下午,一位乘客向本报反映,福州市仓山区盖山镇浦下村有几个鱼塘,这几天一到中午,就有人往池塘里扔死鸡死猪等,发出阵阵的恶臭。

  记者沿着鱼塘看到,浮在水面的死鸡死鸭有好几十只,还有几头死猪。

  附近的967公交终点站的工作人员说,太可怕了,以前闻到臭味,还以为是鱼塘的死鱼,没有过去看,今天天气热,风一吹过来,臭味一阵阵袭来,有乘客过去看了才知道是死猪、死鸡。锯木场的人说他们看到专门有车运死的牲畜到那里喂鱼。

  记者立即将情况反映给盖山镇政府,该镇农办的老郑赶到现场。老郑说,那里是开发区征用的土地,目前还没有盖房,浦下村的一些村民用它做鱼塘,专门养“胡子鱼”。这种鱼很爱吃肉,特别是腐败的肉,一只鸭扔下去,很快会被拖走。镇里早就禁止村民用死牲畜喂鱼,前一段还处理了几个鱼塘业主。这几天把重点放在养鸡场防疫上,鱼塘倒成了薄弱环节。

  老郑马上将情况向赵副镇长汇报,赵副镇长责令浦下村村委领导迅速到现场,并要求他们通知鱼塘的村民将死猪死鸡捞上,用石灰粉深埋,并对鱼塘周围进行消毒处理。

  (本报记者 黄义伟/文/图)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