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一医生被患者家属砍伤 吴仪副总理亲作批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0日电据四川日报报道,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近日发生一起医生被人用刀砍成重伤的恶性事件。事件发生后,国务院副总理吴仪、省委书记张学忠、省长张中伟分别作出批示,要求妥善处理好此事,并对受伤医生李宁表示慰问。

  记者昨(19)日在川大华西医院了解到,目前伤者情况良好,医院的医疗秩序也十分正常。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月11日上午8点10分,川大华西医院普外一科医护人员正在召开例行晨会,一名中年妇女冲进办公室,举刀砍向毫无防备的科主任李宁教授,致使李宁前额粉碎性开放性骨折、脑震荡和失血性休克。医院当即组织力量对李宁进行抢救,接到报案的小天竺派出所干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凶手挡获。

  当天下午行凶者陈文轩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经过认真的调查和取证,警方已向检察机关提请批捕。据调查,行凶者陈文轩今年56岁,系成都少城中学职工。2002年7月,陈的丈夫患肝癌晚期,接受李宁教授的治疗。陈文轩认为其丈夫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效果不理想,迁怒于李宁教授,产生了报复行凶恶念,并于2月11日付诸实施。

  公安机关已正式提请检察院对凶手进行批捕。(记者石小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