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生物技术投资今年将达近百亿新台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0:57 华声报

  华声报讯:今年岛内生物技术产业将投入近百亿元(新台币,下同),台湾有关主管部门目前已确定“永信药品”、“创盛基因”及“科隆科技”三个投资案,总投资额31.6亿元。另在规划中的投资案还有10件。

  据新华网援引台湾媒体报道,目前已确定“永信药品”将在台湾中部科学园区投资24.2亿元,设代工药厂及研发中心;“创盛基因”投资3.4亿元,整合个人医学与新药开发;“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科隆科技”投资4亿元进行医疗器械制造。另有15家厂商的投资计划,投资额约70亿元。

  另据报道,被视为岛内生物医学科技发展重镇的“新竹生物医学园区”2月18日正式开始筹备,总面积达38.5公顷,是继新竹科学园区后落脚新竹的第二个产业聚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