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办学校也将使用电子学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1:30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鲁珊通讯员付军)昨日,全市民办教育工作会透露,进入民办学校学习,将使用电子管理学籍,甚至在 作业时间上,也有详细规定,这标志着,民办学校将与公办学校享受同等待遇,接受统一管理。

  我市经审批的民办学校共393所,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在校生共89694人。这些学生大都是流动人口子 女学生,流动性大,管理困难。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学籍

  从今年起,全市民办学校将建立健全学籍管理制度,即在武汉借读的学生,只要原就读学校开具转学证,本校开具接 受证,就可按相关程序办理学籍,学籍均要求电子化管理。

  义务教育阶段的学号管理由市教育局统编、区教育行政部门管理;普通高中学生的学籍由市教育局编发并统一管理。 该学号一经确定,将保持到学生毕业。

  ·作业

  按规定,民办学校也有作业时间限制。小学中年级不超过半小时,高年级不超过40分钟,初中不超过1小时,高中 不超过1.5小时。除毕业年级外,其他年级都不得补课。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