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刹车失灵!失控大货车迎面撞上满载乘客的大客车—— 云南特大车祸15人殒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1:41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太快了!太可怕了!当时我就想着这下肯定没命了!”19日中午1时许,记者在会泽县人民医院见到“2·18”重大交通事故幸存者王和伦时,虽然已经清醒,但想起前日夜间那惊险的一幕,他仍然心有余悸。

  当事故发生时,王和伦就睡在卧铺客车上铺靠近司机头顶的位置。他回忆说,就在车停稳在收费站1分钟后,一阵“唰唰”的响声突然从背后传来。王和伦忙回头一看,一辆大货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车冲破待补收费站的栏杆正疾驰着向他乘坐的大客车冲来。只觉得猛地一震,王和伦便失去了知觉。

  幸运女孩吴小燕,1岁

  事后经证实,在两车发生剧烈相撞前的几秒钟,大声哭起来的女童就是这个刚满一岁的吴小燕。她在这次事故中只是后枕部软组织挫伤和右眼皮轻伤。记者和她打招呼时她还露出了微笑。

  可是,躺在她邻床上的妈妈却在这次事故中严重受伤,生命垂危,刚做完手术还在深度昏迷中。

  大货车驾驶员,湖北人

  “太伤心了,太惨了,超载是造成这次事故的主要原因。”这位驾驶员不愿再回忆当时的情景。他只想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开车时千万不要再超载。他说,现在开货车的,90%都存在超载的情况。(据生活新报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