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英国环球嘉年华 今秋来成都“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2: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全球最大的巡回游乐品牌“环球嘉年华”的两位高层于昨日悄悄抵达成都。据悉,两位老板已经与成都万贯集团达成 了意向性合作协议———今年秋季将“环球嘉年华”引进成都。

  今日正式签约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了解,“环球嘉年华”是全球最大的巡回游乐品牌,去年首次登陆中国内地城市———上海。“环球嘉年华”与迪 斯尼乐园、环球影城并称世界三大娱乐品牌。

  万贯集团有关负责人透露,昨日他们已同环球嘉年华达成意项性协议,今天还将陪同两位老板对活动的举办地点进行 考察。据透露,今日他们将考察武侯区、成华和金牛区。“一旦活动的具体地址确定后,今天我们将正式签约。”该人士说, 与此同时,将正式对外公布双方合作的具体细节。

  据称,嘉年华预计在今年秋季正式登陆成都。嘉年华中将汇聚全球最顶极的游戏设备。届时,6-90岁的市民都可 在嘉年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游戏。

  此次登陆成都,嘉年华将推出“幸运摩天轮”、“老鼠也疯狂”、“超级跳楼车”等70多种大型游乐机和30多种 游戏项目,其中有70%的机器是内地没有的,而造价高达150万美元的“极速大风车”,全世界也只有3台。

  最赚钱的游戏

  据了解,“上海嘉年华”为了在陆家嘴3.5万平方米的空地上“凭空”搭建起大型现代电动游乐场,组委会共飘洋 过海运来44个集装箱的设备,同来的还有来自12个国家的170位安装维修人员,总投资近1.5亿元。

  “环球嘉年华”每到一地,都能创造数千个就业岗位,推动当地经济发展,成为城中盛事。

  据悉,上海夏季嘉年华30天的收入就高达1.4亿元,人流量达到130余万人次,如以香港去年的成本7000 万元计算(内地成本应比香港更低),承办方已经赚了7000万元;加上进行中的秋季嘉年华的预计收入1.2亿元-1.5 亿元(成本按7000万元计),承办方的总盈利将达1.2亿-1.5亿元。本报记者刘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