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希望美国企业家来川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2: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张婷婷周波)昨日,省委副书记、副省长蒋巨峰会见了美国新任驻华大使雷德及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岳 雄飞。

  蒋巨峰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忠,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的委托向雷德大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蒋 巨峰表示,希望美国的企业家能到四川来发展,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扩大在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雷德说,四川和成都给予了在这里的美国人很大的帮助,我谨代表美国政府和所有在川美国人对此表示感谢。

  (记者朱仑赖晓莉)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昨日在喜来登酒店会见了美国驻中国大使雷德,双方表达了进一步加强 交流,增进了解,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愿望。

  葛红林热忱欢迎雷德大使的到来,并带美国客人参观了我市的规划展,同时介绍了我市2003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 况。他说,成都市政府目前高度关注的工作包括救助城乡困难群众,努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改善投资 软硬环境,建设公平、公正的市场经济秩序,严格依法治市,实施规范化管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的国际大公司来 成都投资发展。葛红林表示,欢迎今后能有更多的美国企业和经贸代表团来成都考察。

  雷德对我市的发展变化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新成都的规划给人深刻印象,令人兴奋。雷德表示,英特尔公司作为 美国科技领域的佼佼者,在成都的顺利发展将对更多美国企业产生示范和带动。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将尽快安排一位商务官员来 成都开展工作,以促进双方的经贸合作。

  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