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审判“马家军”)一拨下堂一拨上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6:03 西部商报

  兰州晨报本报讯(记者廖明郝冬白实习生邵艳丽)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马氏涉黑系列案首批被告,经过3天半的开庭审理,昨天上午10时48分,随着“啪”的一声法槌响,审判长宣告庭审结束,法院将择期宣判。首批被告的最后陈述

  马冰冰:我有一个材料,本来要当庭念,但现在不当庭说了,提交给法庭,否则我的陈述又成了媒体炒作的对象。我有很大的精神压力。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丁海晖:请详查事实,公正量刑。

  荣一键:希望法庭能够全面、理性看待问题,合理判决。

  林少云(因急病未到庭):其辩护人说:“委托人有交待,没有最后要陈述的。”马国栋:没有。

  马阿丹:希望公正判决。

  甘兴涛:没有。

  王斌:我提交书面材料。

  王骁勇:对被害人亲属表示深深歉意,请给我一个公正判决。

  张维林:没有。

  海峰:没有。

  卯生虎:请求公正判决。

  宋博:没有。

  孙武:请求公正判决,给我一个悔过自新的机会。

  李泽森:我对受害者及其亲属深表歉意,恳请媒体以我为反面教材,警示青少年,不要走我的路。

  马亦翔:没有。

  荣国华:没有。

  本报记者廖明郝冬白实习生邵艳丽第二批被告今起受审

  本报讯(记者郝冬白廖明实习生邵艳丽)今日(2004年2月20日)上午9时,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马氏涉黑系列案第二批被告,第二批被告共17人,被兰州市检察院指控犯有涉嫌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故意杀人罪等罪名。

  这17人是:王庆军、原军、王宝泉、王禄强、马斌、马腾、杨军、周明、原昀、张能杰、高云飞、付志荣、芦兴建、薛永滕、刘春、刘波、刘翰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