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当好东道主办好南博会 广西启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09:12 新桂网
潘琦、沈北海等自治区、南宁市领导出席南宁主会场启动仪式。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长沈北海在仪式上讲话。
  新桂网南宁2月20日讯(实习生李俭芹李华林)2月20日下午,南宁社会各界和广西各市同时隆重举行“广西‘当好东道主,办好南博会’精神文明创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潘琦、沈北海等自治区、南宁市有关领导,以及区直机关、首府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了主会场南宁会展中心的启动仪式。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长沈北海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他说:“承办南博会,既给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大好机遇,同时也给我区的精神文明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在南博会这个国际平台上很好地展示广西的新形象,很好地展现我区各族人民的精神风貌和思想道德素养,为成功举办南博会奠定坚实的基础,这是摆在我们面前一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在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向全区发出号召:各个单位、各个行业,每个机关、每一个人,要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到‘当好东道主,办好南博会’精神文明创建系列活动中去。”

  他指出,“迎南博会,做文明公民”,就是要求每一个人都做到文明、礼貌、热情、办事认真;“迎南博会,树行业新风”,就是要求各行各业都做到服务规范、明礼诚信、务实高效;“迎南博会,展城市风采”,就是要求每一个城市都做到清洁、亮丽、和谐、有序。

  沈北海说,通过开展这些创建活动,在全区牢固树立人人都是东道主、人人都代表广西形象的意识,形成浓厚的社会氛围,大大地提升我区城乡人民群众的思想道德水平。

  区直机关、文明行业、青年志愿者等社会各界代表发言表示,对广西“当好东道主,办好南博会”精神文明创建系列活动要给予极大的支持和积极的响应,为办好南博会贡献一份力量。
参加启动仪式的首府社会各界代表。
青年志愿者代表发言。
代表在条幅上签名 。
  (本版图片由新桂网实习生李华林摄)

  编辑:冯杰红(实习)来源:新桂网 作者:李俭芹 李华林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