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俩骗子骗人不眨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09:2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新华社北京2月20日电(记者 李京华)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20日对两起诈骗案作出终审判决:假冒中央组织部地方干部局副局长、行骗90万元的王更伟和谎称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促进会秘书长、骗取51.8万元的周德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和20年。

  据法院介绍,今年48岁的山东省无业人员王更伟,2001年4月在京冒充中共中央组织部地方干部局副局长。其间,王结识被害人李某和张某,李欲投资一项目,希望北京市政府给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予优惠政策,王更伟便以介绍认识主管副市长需要活动经费为由骗得30万元;一公司总经理张某想在京承包工程,王更伟答应为其介绍工程,并拿出某机场的地形图,骗称将其中的一部分工程交给张,张某信以为真地拿出60万元给王更伟作为感谢费及经费。

  今年40岁的北京市无业人员周德旺,也想出了冒充高官获取不义之财的办法。1999年12月,周德旺未经注册私自设立“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促进会”,谎称是中国太平洋学会的分支机构,自己是该促进会秘书长。

  2000年5月,周从民盈电讯有限公司骗走会员年费5.6万元。之后,周德旺竟以举办“二十一世纪科企论坛”双百院士、双百企业家恳谈会的名义,与民盈公司签订协议,骗取公司资助30万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