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停建宽马路大广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09:28 现代快报

  北京消息中国建设部、国家发改委、国土资源部、财政部联合印发《关于清理和控制城市建设中脱离实际的宽马路、大广场建设的通知》已开始执行。《通知》要求在全国范围内暂停城市宽马路、大广场的建设,开始清理城市各类广场、道路建设项目。

  该通知要求,对违反规定,有禁不止,或擅自决定开工的,将追究主管人责任。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按照该通知,自2月16日起,各地城市一律暂停批准红线宽度超过80米(含80米)城市道路项目和超过2公顷(含2公顷)的游憩集会广场项目。在此之前,已批准2公顷以上(含2公顷)的项目,尚未竣工的一律暂停建设;对已办理规划、用地和开工批准手续但尚未动工的,一律暂停开工;已批准,但尚未办理用地和开工批准手续的,一律暂停办理相关手续。

  今后,各地城市游憩集会广场的规模,小城市和镇不得超过1公顷,中等城市不得超过2公顷,大城市不得超过3公顷,人口规模在200万以上的特大城市不得超过5公顷。

  作者:梁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