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市城乡规划监督拉开序幕 彻查形象工程和政绩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09:48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频道2月21日电昨日召开的全市城乡规划监督暨当前城乡规划工作会宣布,市规划局将组织各区县建委、规划局3月底进行互查;今年第三季度,建设部将对全市进行抽查。

  此次整改,各地的政绩工程、形象工程和开发区清理和整治工作是重点。同时,要检查是否按规定停止审批新的开发园区。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建设项目选址也是监督检查的重点。重大区域性建设项目(高速公路、电厂、污水处理场、垃圾填埋场等)的选址是否按规定程序办理;重大建设项目是否存在以政府文件和会议纪要等形式取代选址程序。

  同时,拆迁问题也是关注重点。如果新征地拆迁、旧城改造拆迁,在规划审批前没进行公示,或者没有征求当事人意见,也将受到查处。

  市规划局负责人透露,在此次自查自纠过程中顶风违纪违法的,将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行政责任和刑事责任。 (记者 曹阳实习生周婷)(来源:重庆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