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苏州市党政代表团来连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09:53 大连日报

  孙春兰夏德仁会见杨卫泽一行本报讯(记者郑法)2月19日,苏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卫泽率苏州市党政代表团抵连考察。昨天中午,大连市委书记孙春兰、市长夏德仁在棒棰岛宾馆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孙春兰说,大连和苏州是友好城市,2001年我率领大连市考察团到苏州进行学习考察,苏州的经验对大连这几年的工作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孙春兰说,中央作出振兴东北老工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业基地的决策,给大连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这次苏州代表团来访又给我们带来了先进经验和全新理念,是我们学习的极好机会。孙春兰希望两市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促发展。

  杨卫泽对大连经济发展取得的新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大连的人员交流、经贸合作,携手发展。

  苏州市委副书记王金华,大连市领导王有为、傅明德、董长海参加了会见。

  又讯(记者郑法)昨天上午,市长夏德仁在棒棰岛宾馆与苏州市市长杨卫泽率领的代表团进行了座谈。

  夏德仁向客人介绍了大连经济社会的发展目标、工作思路。他说,苏州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围绕富民强市、“两个率先”的目标,使美丽的苏州古城焕发出巨大的生机与活力。苏州经济发展的成功经验已成为全国各城市竞相学习的楷模。

  杨卫泽在座谈中说,大连市注重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注重城市的品牌意识,注重提升城市的竞争力,这些都是值得学习和借鉴的精彩之处。市领导傅明德、董长海参加了座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