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经十路改造八一立交桥以东5月30日前竣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0:02 大众网

  经十路改造工程开始进入“倒计时”,按照计划,八一立交桥以东路段将在5月30日之前竣工。

  本报2月20日讯(通讯员 陈朝晖 记者 杨飞越 实习生 何小菲)经十路改造工程开始进入“倒计时”,按照计划,八一立交桥以东路段将在5月30日之前竣工;往西至段店立交桥路段,将于6月20日之前完成道路建设,快车道即将进入全封闭施工阶段。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悉,按照5月30日之前八一立交桥以东路段道路竣工的要求,快车道的开挖将必须采取全线封闭施工的方式。目前部分路段已经开始封闭开挖,全线封闭时间目前尚未确定。在全线封闭之前,城区指挥部将首先完成慢车道和人行道的回填,作为临时辅道,满足部分公交车辆、驻地车辆以及施工车辆出行的需要。届时出租车将被禁行。

  按计划,本月底,八一立交桥以东将完成管线施工;3月20日之前,除尚未完成拆迁的路段外,其余路段全部完成乔木种植;3月底,八一立交桥、广场东沟西沟、羊头峪东沟西沟5座桥梁的改造或重建完工;4月20日之前,八一立交桥以东路段完成粗粒式沥青混凝土铺石,车辆放行;7月底,段店立交桥完工。据悉,除八一立交桥和玉函路上的桥梁以外,其他桥梁需要全部重建。

  目前,拆迁,管线迁移,工期、质量和交通的矛盾是制约经十路改造工程进展的三大因素。尽管建设部门在各个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但管线申报程序的复杂性,工期、质量和交通的矛盾,以及拆迁工作的艰巨性还是影响了工程的进度。编辑:余梁(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