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143个单位(项目)接受审计机关“盘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0:02 大众网

  从今天召开的全省审计工作会议上获悉,我省各级审计机关去年共审计单位(项目)8143个,查出违规金额264.84亿元,向司法机关和纪检监察部门移送涉案人员127人。

  本报济南2月20日讯(记者 王封 通讯员 陈朝豹)从今天召开的全省审计工作会议上获悉,我省各级审计机关去年共审计单位(项目)8143个,查出违规金额264.84亿元,向司法机关和纪检监察部门移送涉案人员127人。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介绍,2003年,我省审计机关共为财政增收节支25.33亿元,已上交财政16.36亿元,归还被挤占挪用资金8.34亿元,减少财政拨款和补贴6296万元;向司法机关和纪检监察部门移送案件线索73件,移送涉案人员127人,建议有关部门处理73人。

  据悉,过去我省经济责任审计以离任审计为主,去年,全省审计机关将监督关口前移,积极开展任中审计,审计结果引起了各地党政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编辑:余梁(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