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盼盼将入“地狱”又挨乱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0:03 沈阳晚报
  刚刚接受了即将降级的结果,昨天,盼盼听到了“噩耗”,因为主场战北京队的骚乱事件,不仅两名队员被处以罚款和停赛的重罚,连主场都挪了窝儿,从辽阳挪到了铁岭。

  篮协开出重磅罚单

  篮协的处罚通知中称:北京队外援杰米尔无故挥拳击打接军面部,不过,同时篮协也认为,在裁判给予杰米尔处罚后,辽宁队场上的队员边强及替补队员马玉坤冲进赛场分别对杰米尔进行击打。同时,观众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杰米尔离场时对观众做出下流手势。基于此,篮协作出宣判:

  1、给予北京首钢队外援20号杰米尔罚款30000元,停赛六个月;对北京首钢俱乐部警告处罚;

  2、给予辽宁盼盼俱乐部队员16号边强罚款20000元、停赛5场,8号马玉坤罚款30000元,停赛8场;对辽宁盼盼俱乐部警告处罚;处罚将延续到2004年全国篮球比赛。

  3、给予辽宁盼盼俱乐部主场辽阳赛区取消本赛季承办资格的处罚。辽宁俱乐部主场比赛改在铁岭市铁岭体育馆进行。盼盼彻底被打晕

  这个判罚可以说是今年联赛以来对队员最重的判罚之一,尽管边强曾表示自己并没有打北京队的外援,但篮协的判决却宣判了他和马玉坤不仅无缘剩下的3场保级战,而且在甲B的比赛中的前几轮也无法上场,这对盼盼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不过,对于这个判罚,盼盼俱乐部还是一如既往地默默承受,俱乐部副总顾长林表示,既然自己的队员参与了打架,俱乐部也只好接受处罚。昨天,记者和受处罚的两名队员边强和马玉坤联系的时候,两个人均已关掉了手机,看来,盼盼队已经被这个处罚给彻底打晕。

  而被取消了主场资格的辽阳体育馆方面,对于这个处罚也表示无可奈何,体育馆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今年是第一次承办联赛,还是没有多少经验,所以出现了这样的结果,现在只能把这些当作教训了。不过,该负责人也表示,虽然今年球市火爆,但体育馆最近的门票收入并不理想,所以,举行一场比赛就赔一场,不在这里比赛也就罢了。

  体育馆方面没脾气了,可是盼盼俱乐部却开始为这个闹心了。昨天,副总顾长林没有随队出征北京,他留在沈阳联系有关主场的事情,据他介绍,最后一个主场已经联系妥当。保级战的最后一个主场,盼盼将在铁岭体育馆举行。

  两名主力被停赛,主场也要改变,处于多事之秋的盼盼队真的有点走投无路了。

  作者:本报记者詹德华报道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